腕表的俄罗斯风情(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15:42 《北京青年》周刊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莫斯科红场

  2008年,奥运会将在北京举行,你有什么特别的计划呢?

  2008年8月8日奥运会在北京举行,我很想去北京看奥运会,同时也想在北京考察市场。中国是一个非常独特的市场,蕴藏着很大的商机,她不同于俄罗斯基本的手表销售传统模式。中国在改革开放之前,大型的百货商店都是由政府经营,销售的手表种类主要以中国、日本和少量的瑞士品牌手表。改革开放以后,外国大型的手表厂商开始落户中国,单一的品牌形象店和富丽堂皇的多种品牌手表专卖店的不断出现。不过,在我没有完全了解中国这个市场之前,也就是时机未成熟之前,我不会冒险的制订落户的计划,因为未知的成分太多,中国人和俄罗斯人的消费观念毕竟还是有所差别的。此外,手表销售市场每天都在变化,这是一个挑战。现在中国流行复古的风潮,带着复古和皇室味道设计的POLJOT(飞行),近年来风靡欧洲,或许在中国的市场上也会受欢迎。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