腕表的俄罗斯风情(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15:42 《北京青年》周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俄罗斯人喜欢的宇舶表

  您喜欢自己从事的行业吗?在众多的行业中,您为什么选择销售钟表?

  我20岁生日的时候,父亲送给我一个意外且精美的礼物:一款镶嵌有玛瑙,带有浓郁的东正教文化的苏联款表,当时这款表市场上非常少见。收到这个礼物的时候,我特别激动,每天时不时的都会拿出来欣赏,百看不厌,但在欣赏这款表的同时,我想,那其它的表款呢?自此,我每次和朋友逛街的时候,必会去钟表店,时间久了,就萌生了一种想法——开个钟表店,汇聚各种有特色钟表的钟表店,或者开个钟表博物馆。

  后来,第一个店铺在我满怀激情中开张了,那时候我已经是一个孩子的妈妈了,我精心打理着这个钟表店,但生意好象并没有想象中那幺好,但还是决定去瑞士,去其它的国家,参加一些国际钟表展览,因为在我看来不论从经商的角度,还是对钟表文化的理解都有一定的提高,慢慢地从业余入门专业,这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工作。每当看到一款新的名表问世的时候, 我都会仔细的去看,去欣赏,就犹如欣赏一件艺术品一样,我很享受这样的快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