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家Master系列潜水男士腕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 19:46 新浪尚品

积家Master系列潜水男士腕表
积家Master系列潜水男士腕表

积家Master系列潜水男士腕表

  积家工程师将他们最新的技术成就,成功的应用在表壳侧边的感应装置上:划时代的机械式深度感应器,能测量0到80米的水深。

  这项将留名青史的巧妙装置如同其它革命性的构想一样,以最简单的概念为基础,完全不采用防水密封垫。这样不仅避免了藏污纳垢所可能造成的损坏,更能够确保腕表经久耐用。在设计过程中,积家工程师别出心裁地将问世近八十年的独家Atmos空气钟技术,应用在能反映水压的机械装置上。空气钟的内部构造是由一个能根据温度细微变化而膨胀或收缩的风箱组成,凭借热胀冷缩的原理为时钟的机芯上链。Master Compressor Diving Pro Geographic所配备的水深计也是根据相同原理制成,它由一片能随着金属感应端所测得的水压来收缩或膨胀的薄膜所组成。积家精心设计的传动装置是透过一根水深计专用的蓝色指针,反映出薄膜的运作。这项传动装置的部分零件还呈现在表盘上,其中被称为“快慢针”的大型镀铑零件以及中央小齿轮造型,均经过特别的构思与设计,使其能够正确反映出水深的对数刻度,其中前40米的显示最为详细精准。

  作为一款专业潜水表,这款精准可靠的计时腕表带给世界的是源源不絶的无限创意和成就,完美的见证了积家的大家名门风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