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诗丹顿月相表巅峰之作:泪滴表耳款(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02:34 《时尚先生》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即使是隐藏在面盘下的机械,亦是一点也不马虎,同样以传统的制表工艺,作抛光打磨。

  江诗丹顿(VACHERON & CONSTANTIN)是瑞士最古老的名表厂之一。它的机芯制作保留了传统的日内瓦制表精神,即使是隐藏在面盘下的机械,亦是一点也不马虎。

  江诗丹顿(VACHERON & CONSTANTIN)1126 型机芯是薄型的镀铑机芯,有日内瓦波纹及鱼鳞纹打磨,33 颗红宝石保护齿轮轴心,使表的使用寿命更长久; 经3 种不同温度作5 种不同方位测试, 确保表的准确性,抗温差的双臂环形合金摆轮及游丝,KIF 避震器,螺纹微调快慢装置, 马式擒纵结构, 环形21K 金侧边自动陀,由两组滚珠轴承推动一组回返小钢轮,作双向自动上弦, 每小时振动频率2.16 万次。这款18K 金的复古月相表配有弧形蓝宝石水晶玻璃及日常生活防水,是江诗丹顿(VACHERON & CONSTANTIN)月相表的经典代表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