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诗丹顿月相表巅峰之作:泪滴表耳款(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02:34 《时尚先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內芯

  上图:月相盘以鲜艳的蓝色代表宇宙布满金色的点代表星星,两个金色的圆形代表月亮。日历显示盘及面盘由一道金色的环形当界线。江诗丹顿1126型机芯是薄型的镀铑机芯,有日内瓦波纹及鱼鳞纹打磨,环形21K金侧边自动陀,由两组滚珠轴承推动一组回返小钢轮,作双向自动上弦。

  机芯制作保留了传统的日内瓦制表精神

  江诗丹顿(VACHERON & CONSTANTIN)是瑞士最古老的名表厂之一。它的机芯制作保留了传统的日内瓦制表精神,即使是隐藏在面盘下的机械,亦是一点也不马虎, 同样以传统的制表工艺, 作抛光打磨;功能的操作也很简便: 2 点方位的按钮可快调月份,4点方位的按钮可快调日历指针, 月相盈亏则由8 点方位的按钮调校,10 点方位的按钮是快调星期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