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江诗丹顿月相表巅峰之作:泪滴表耳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02:34 《时尚先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月相腕表

  近代江诗丹顿(VACHERON & CONSTANTIN)的月相表款式不多,以这款泪滴形表耳的为最经典,也是最具代表性的江诗丹顿(VACHERON & CONSTANTIN)的月相表。此款复古的月相表很受欢迎,早在1946年这型款表就曾红极一时。

  月相表市面上多的是,但江诗丹顿(VACHERON & CONSTANTIN) 的月相表别具风格。它面盘的安排设计很完美,雕刻着海波纹的银白色面盘,配上K 金的立体刻度时标及3、6、9 的阿拉伯数字时标,12 点则为江诗丹顿(VACHERON & CONSTANTIN)的商标马耳他十字架标志,VACHERON & CONSTANTIN GENEVE 的周围被雕刻的T 字型框起来,左边有星期显示窗,右边为月份显示窗,6 点方位有月相盈亏显示窗,并有扇形的农历29.5 天标示;月相盘以鲜艳的蓝色代表宇宙布满金色的点代表星星,两个金色的圆形代表月亮;在面盘最外围有一圈铁轨型分刻度标示,日历指示盘由一尾端月形的K 金指针指示,日历显示盘及面盘由一道金色的环形当界线,笔形的K金时分针及精致的面盘,看起来典雅大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