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六个生肖护身符详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 13:55 精品购物指南

  马


方形碧玺吊坠/ENZO
方形碧玺吊坠/ENZO

  虽然属马之人上半年得到了周围很多人的称赞,但是这些浮云般的成绩并未带来更实质的收益。幸好下半年偶然遇到的贵人会改变这一状况,特别是进入8月,之前制定的计划终于目标达成,大笔钱财开始进账。

  开运宝石:款式方正的宝石挂坠让你更加平安

  编辑推荐

  长方形墨翠吊坠/百利金

  方方正正的一块墨翠,传递着平和稳定的信息。以其丰富瑰丽,浑厚内涵的色彩博得人们喜爱。

  羊 

玉麒麟吊坠
玉麒麟吊坠

  从牛年到现在又过去半年了,属羊之人的运势改变却不太明显,下半年的工作机会有所增加,但不要期望过高,适当换个工作环境,财运方面将小有改善。感情运方面桃花不少,但实质性进展欠佳。

  开运宝石:不妨试试神兽造型的宝石饰物,比如玉麒麟,但佩戴时候不宜太外露

  编辑推荐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金龙幸运吊坠/美伊

  金龙摆尾,揽住一年的好运气。行运潇洒,显运吉祥。

  猴  

水晶腰带/Martine Wester
水晶腰带/Martine Wester

  上半年的辛勤工作虽然看起来并没有给属猴的人带来丰厚的收益,但是在贵人的帮助下也解决了相当多的问题,算是幸运。特别是下半年,更多好运的到来也增添了很多喜事,财运上的收获更是锦上添花。不过谨记切莫多管闲事,否则会牵连自己。

  开运宝石:镶嵌宝石的腰带能帮助你克制一些冲动行为

  鸡  

黑玛瑙戒指/万宝龙
黑玛瑙戒指/万宝龙

  属鸡的人今年的确是财源广进,如果加倍努力工作更是会获得超乎想象的收获。虽然年中的时候工作会有些阻碍,甚至困难重重,但只要沉得住气,不急躁和冲动,那么金秋10月必将会成为属鸡之人收获的季节。不过提醒年底容易遗失财物,小心为妙。

  开运宝石:打磨精致的黑玛瑙项链帮助你更加顺畅

  狗  

水滴形耳环/Difuni、橘色水滴形长耳环/ARTE
水滴形耳环/Difuni、橘色水滴形长耳环/ARTE

  今年似乎不是属狗之人事业发展的最佳时机,三四月份危机的经历让人刻骨铭心 。不过下半年情况稍有好转,只要面对机会慎重选择,必然会逢凶化吉。特别是投资行动更要思索再三,盲目出手只会损失惨重。

  开运宝石:水滴造型的宝石饰物帮助你把握最好的时机

  编辑推荐

  水滴形碧玺戒指/ENZO

  一枚粉红色的水滴娇艳诱人,点缀在指间,能随时提醒你不要盲目出手,记住把握适当的时机。

  猪 

圆形孔雀石项链
圆形孔雀石项链

  飞速前进,将是属猪之人今年最准确的表述。他们的事业不仅会飞速发展,财运和感情更是大有起色。虽然运气不错,但下半年更为勤恳务实的工作才是成功的关键,任何投机心理只会落得大败而归。

  开运宝石:孔雀石项链会让你发展更平稳

  编辑推荐

  心形孔雀石项链

  它是一种脆弱但漂亮的石头,有“妻子幸福”的寓意。心形的孔雀石项链显得活泼有趣,绿是最正、孔雀石制品最浓的绿。绿的孔雀石,虽然不具备珠宝的光泽,却有种独一无二的高雅气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