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夫极具动感的 “瀑布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 09:01 新浪尚品

铂金心形红宝石、蓝色及粉红宝石配白色钻石瀑布项链
铂金心形红宝石、蓝色及粉红宝石配白色钻石瀑布项链
铂金心形红宝石、蓝色及粉红宝石配白色钻石瀑布耳环.
铂金心形红宝石、蓝色及粉红宝石配白色钻石瀑布耳环。

  珍贵的素材 - 钻石 - 是“瀑布系列”的主要材料,在最新的款式中缀以多种富饶色彩的名贵宝石,如祖母绿、其它颜色宝石、甚至黄钻,使这系列更具吸引力及色彩的元素。如水珠般清澈剔透的钻石,镶嵌在铂金及白金之中,皎洁的光芒配以不同切割的宝石,如祖母绿切割、心型切割、公主切割等突显造型的独特之处及动感,令钻饰更为璀璨动人,浑然天成。

瀑布系列
瀑布系列
铂金白金及黄金白色及黄色钻石瀑布项链
铂金白金及黄金白色及黄色钻石瀑布项链
铂金白金及黄金白色及黄色钻石瀑布耳环
铂金白金及黄金白色及黄色钻石瀑布耳环

  “瀑布系列”各款不同造型的珠宝,巧妙地将钻石及各种宝石互相配衬,营造出不同的效果,但却将富以动感的流水动态表露无遗,如瀑布般倾泻而下,极富动感,钻石及各种宝石就是瀑布中激溅出水珠的最佳演绎,也是美学与动感的完美结合。不论是摇曳生姿的吊坠耳环,或雍容雅致的项链,大量采用色彩丰富的天然蓝宝石、祖母绿及黄钻等,使其更璀璨悦目;每件珠宝均是卓越的工艺及优质素材的完美组合,及对大自然的歌颂。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