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夫三大奢华珠宝系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 09:00 新浪尚品

  导语:格拉夫珠宝系列的精髓:一是珍贵罕有;二是质量极高。公司采用“一站式”经营概念,从原石至完美的钻饰成品,全程自家制作,不假外求。所有格拉夫珠宝,从设计意念而至完美的镶嵌,皆以绽放每一枚宝石蕴藏的闪烁璀璨光芒为理念,并在伦敦的工作坊以手工精雕细琢。

  经典的 “蝴蝶系列”(Butterfly Collection)


 铂金白色钻石蝴蝶耳环
铂金白色钻石蝴蝶耳环

  大自然确实是不少设计师的灵感摇篮,就如格拉夫的最新珠宝系列,便是撷取大自然世界中漂亮的生物为蓝本,注入色彩鲜明的生命力 - 蝴蝶造型珠宝系列。她是格拉夫的经典设计之一,设计师将榄尖形及梨形切割钻石砌成栩栩如生的蝴蝶造型,简单但赋予生命力,而最新的款式加入了缤纷的色彩元素,更具特色。

铂金白金白色钻石配粉红宝石蝴蝶戒指
铂金白金白色钻石配粉红宝石蝴蝶戒指

  蝴蝶造型珠宝系列代表着自由、充沛的生命力、热情及勇于尝试的性格及精神,犹如身穿艳丽彩衣的蝴蝶,在花丛中飞舞,不断地寻求终身的至爱。

  宝石所耀出的一片鳞光,拍动翅膀所展示的美妙姿态:翩翩的蝴蝶不论是俯伏在铂金和白金制成的戒指上,或镶嵌着宝石的项链上,皆散发着既典雅又别具时代感的时尚气息。

铂金白金白色钻石配粉红及蓝宝石蝴蝶手链
铂金白金白色钻石配粉红及蓝宝石蝴蝶手链

  色彩斑斓的珍贵宝石绽放着独有的迷人异彩,每颗独一无二的宝石皆经过精挑细选,绝对是质与量的上乘素材。无穷的想象力及热诚,是格拉夫设计师的推动力,大量采用色彩璀璨的粉红宝石、蓝宝石及祖母绿,以致色泽明亮的天然珍珠,在原有采用白钻及红宝石的基础上加添了无限的变化与生命力。

  极具动感的 “瀑布系列”(Waterfall Collection)

格拉夫瀑布系列
格拉夫瀑布系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