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连体”珠宝与众不同又何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 08:57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苦于商务派对上经常被淹没于珠光宝气之中的你,这些困扰可以借助标新立异的首饰迎刃而解。谁说职场不欢迎与众不同的珠宝?今季,众多将手镯、戒指、项链二合为一的新颖设计将拓展你对珠宝的想象,同时展现你的非凡个性。


连体珠宝才够时尚
连体珠宝才够时尚

  商务派对里?佩戴最出挑的奢华

手镯与戒指的结合/Dior
手镯与戒指的结合/Dior

  商务派对上,你确实需要一件压得住阵势的高级珠宝,它不仅是你身份的象征,也暗示着你的实力和底蕴。也正因如此,选择什么样的高级珠宝就变得很重要,并不是所有戴着“鸽子蛋”的女人都被视为成功女性,相反,只有把奢华与精妙设计相结合的珠宝才能体现你的个性和独特见地。请记住,你需要的不是炫富式的豪华,而是能以精妙设计和奇思妙想展现独特一面的美丽。

  选饰关键: 没有新意的奢华不过是炫富,够出众才能成为商务派对上的珠宝达人。

 项链与胸饰的结合/ Cartier
项链与胸饰的结合/ Cartier

  Forevermark “珍贵”系列钻石戒指采用稀世的大克拉钻石制成。由香港著名时装设计师郑兆良亲自操刀,将四指连成一体的设计充满后现代的视觉冲击力,张扬而犀利的质感将你的个性发挥到极致。

“珍贵”系列钻石戒指
“珍贵”系列钻石戒指

  装饰重点要明确

  在购买有“连体”设计的珠宝时,一定要注意挑选主体性明确的款式。比如,手镯和戒指结合的款式,一定要以其中一个部分为设计重点,将最多的细节和看点集中于上,另一个部分只作为陪衬和辅助。

  复古款式最流行

  在商务派对上,复古的款式能让你显得高贵而优雅,而且能避免显得庸俗,充满装饰感的巴洛克风格尤为华美,让你拥有皇室气质。

 Dior以简约时尚的设计将手镯和戒指相结合
Dior以简约时尚的设计将手镯和戒指相结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