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新立异的珠宝增加你的职场回头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 08:57 精品购物指南

  拒当办公室里被忽视的“空气”

  你是不是有这样的困扰?在办公室里经常遭到冷落,无论穿着打扮还是为人处世都平平庸庸缺少话题性,仿佛就是办公室里的空气,众人对你视而不见。怎样改变这样的境遇?首要的就是摆脱平庸——衣着自不必说,选择绝对标新立异的珠宝也非常重要——戴就要戴那种别人从来没有尝试过的款式,不但个性十足而且足够有新意,让同事们想不围着你仔细研究你的“靓丽宝贝”都不行。

双指连戴的戒指
双指连戴的戒指

  选饰关键: 另类但不怪痞,创意展现个性,标新立异的珠宝增加你的职场回头率。

  款式代表

项链与手镯的结合/Dior
项链与手镯的结合/Dior

  Dior以简约时尚的设计将手镯和戒指相结合,可以想象,佩戴这样的珠宝在办公室里会引来怎样艳羡的目光!独特的设计充满巧思又丝毫不显得矫揉造作,十分百搭的款式让你可以轻松地与各种职场服装相搭配,不能不感叹——只是将手镯与戒指巧妙相连竟然就能产生如此精巧、时尚的首饰。

  疏朗有致才精彩

项链与背链的结合/ Montblanc
项链与背链的结合/ Montblanc

  在办公室里佩戴珠宝,不能过于奢华,否则会招惹不必要的猜测和八卦。因此,在挑选珠宝时,尽量选择简洁大气的款式,即使有繁复细节也得相对集中。

  强调线条感

  简约设计的重点在于鲜明的线条感。流畅的线条能在“连体”珠宝之间形成顺畅的连接,自然而然地贯穿整体设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