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上海半岛店即将揭幕 被称最雅致精品店 (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 17:14 新浪尚品

香奈儿红色小皮鞋
香奈儿红色小皮鞋
高级珠宝沙龙及腕表区
高级珠宝沙龙及腕表区
红色条纹靴
红色条纹靴

  壮丽的入口——艺廊

  走进艺廊,便从周围干净利落的线条、精挑细选的材质和精湛工艺中感受到CHANEL奢华精致的品鉴力。经过艺廊,映入客人眼帘的是陈列于一个个玻璃展柜中的特别艺术展品和如同博物馆般的珍藏品。在这个挑高8米的空间,悬空装饰着由备受赞誉的法国艺术家Jean-Michel Othoniel为CHANEL所特别创作的螺旋状装置艺术作品Gold Lasso 金色珍珠套索,用金色及黑色Murano玻璃吹制而成的巨大珍珠,令人立刻想

  起香奈儿女士佩戴的经典珍珠项链。建筑师别出心裁,在墙面上贴覆白色降落伞面料手工制成的壁布,而地面则是黑色花岗岩,一路延伸到每间沙龙。白与黑,在这里形成最婉约的鲜明对比。

  极致奢华廊

  在精品店的中心,极致奢华廊展示着由CHANEL高级手工坊所制作的奢华手袋与配饰。抬头仰视,长廊中悬挂着一对高达1米、由巴黎Goossens珠宝坊制作的钻石形水晶吊灯;墙面一边为镶嵌式定制展柜,而另一边为手工特制金属编织网状质感墙面;地上铺有特别金黑条纹羊毛毡毯,交相辉映,尽显极致奢华。

  日装及晚装沙龙

  在日装及晚装沙龙中铺着特别定制的丝绸羊毛混纺地毯,在手绘壁纸的烘托下,仿佛是CHANEL著名斜纹软呢的延伸。与此同时,定制的沙发和黑金色调的咖啡案几相互映衬,19世纪法国大理石壁炉突显出著名艺术家Andre Dubreuil设计的耀眼水晶柴架,还有Johan Creten创作的镀金青铜艺术雕塑Shanghai Gold 上海·金,这一切都静静地呼应着Chanel女士巴黎寓所的奢华风格。

  配饰和鞋履区

  配饰沙龙陈列着经典款2.55手袋和当季新款手袋,其中一些陈列在表面装饰白色印尼贝壳的条纹陈列架上,而手编马尼拉麻面料所制作的闪亮褶皱窗帘,则将这些精美配饰衬托得更加迷人。沙龙中最闪亮的艺术装饰品莫过于Yves Klein设计风格的金叶案几,透明玻璃眩目装饰面下铺着3000片金叶薄片,与旁边奢华的沙发及软垫长凳一起营造出奢华的氛围。精致的鞋履沙龙则采用新技术的珍珠白漆面墙壁装饰,一面1960年代的太阳造型古董镜和两把18世纪法国古董扶手椅为之锦上添花。

  高级珠宝沙龙及腕表区

  这里更值得一提的是精品店内专设的高级珠宝沙龙和腕表区,宁静闲适宛如私人藏书室般,采用编织皮革面料装饰墙面,饰有金色条纹和衬以极细软垫,着力呈献CHANEL全系列腕表。与之毗邻的高级珠宝沙龙亦值得前往一探, CHANEL品牌经典的彗星钻饰、山茶花系列高级珠宝和其他奢华的高级珠宝系列安静地等待着客人欣赏试戴,而多件艺术珍品与之交相辉映,包括一座18世纪法式莱姆石壁炉、一面由Christophe

  Côme设计配有精巧水晶垂饰的黑色钢质艺术屏风、一张由Ingrid Donat设计的青铜咖啡案几,天花板上还装饰着Goossens珠宝坊设计的水晶灯。

  VIP区和VIP礼遇

  VIP区沿袭了精品店低调优雅的风格,含蓄而绝不张扬。这里看上去就像一个私密的房间,墙上贴着手工制作的香槟色丝绸壁纸,漂亮的手绘图案如同书写墨迹。定制的米色、灰褐色及淡粉色的沙发边摆放着Garouste & Bonetti水晶灯饰。除了欣赏VIP区的精美装饰,VIP客人亦可享受上海半岛酒店的下午茶、餐厅及Spa优先预定等极致尊贵礼遇,所有一起完美融合,营造出一个舒适惬意的专属空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