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上海半岛店即将揭幕 被称最雅致精品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 17:14 新浪尚品

  导语:CHANEL宣布其迄今全球最雅致的精品店将于2009年12月3日在上海半岛酒店揭幕。所有设计灵感均来自于位于巴黎康朋总店楼上的香奈儿女士寓所,将丰富的高端新颖装饰建材融入设计,为客人带来无比舒适优雅的“寓所”体验。

挑高8米的艺廊
挑高8米的艺廊
门店外部
门店外部
香奈儿皮包展示
香奈儿皮包展示

  在上海外滩历史悠久的建筑群中,矗立起一座备受瞩目的新建奢华建筑 — 上海半岛酒店,而CHANEL全新精品店便位于酒店的一楼绝佳位置,一览浦江两岸无限风景。步入精品店,客人们将立刻置身于一个面积达480平方米的宽敞空间,仿佛来到一处世代簪缨的贵族府邸。精品店由多个沙龙风格的房间组成,分别呈现着高级成衣、配饰、鞋履、高级珠宝及腕表系列,更特别地开辟VIP区。所有设计灵感均来自于位于巴黎康朋总店楼上的香奈儿女士寓所,将丰富的高端新颖装饰建材融入设计,为客人带来无比舒适优雅的“寓所”体验。特别从欧洲甄选的精美古董、艺术品以及特别量身定制的装置艺术品点缀其间,所有细节精心构思,令这座全新半岛精品店傲然跃至极致优雅的新高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