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皮具品牌Ludwig Reiter金宝汇开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 17:27 新浪尚品

Ludwig Reiter的高品质皮具
Ludwig Reiter的高品质皮具

做工传统且独特的Ludwig Reiter皮具
做工传统且独特的Ludwig Reiter皮具

  导语:高品质皮具Ludwig Reiter 家族第四代传人Till Reiter决定在北京金宝街的金宝汇开设亚洲第一家Ludwig Reiter专卖店。该品牌对材质选择十分苛刻,对品质的控制甚是严格,以至Reiter 的产量十分有限,在欧洲已经供不应求。

  1885年,制鞋大师Ludwig Reiter 和她的妻子Anna在维也纳开始了他们的事业。

  从此,茜茜公主的丈夫—Emperor Franz Joseph I 成为了他们的忠实顾客。奥匈帝国皇家卫队的军靴全部是由Ludwig Reiter来制作的。要参加哈布斯堡家族皇家舞会的绅士们也都会选择穿上一双Ludwig Reiter来配合自己的最佳风范.....。

  如今Ludwig Reiter 品牌已经传到了第四代,并一直沿袭着Good Year Welted Method,一个被维也纳人引以为自豪的传统制鞋方法。用这种方法制作出的鞋子从外观上就可以明显看出做工的精致,穿上后的感觉更是无与伦比的享受。事实上使用这个方法非常费时费力,但是为了保持Reiter家族制鞋的精髓,几代传人一直坚持这样的传统, 以呈现给顾客最顶级的品质和最完美的工艺。上个世纪的90年代,虽然一大批欧洲家族企业陆续被各大财团收购,但是Ludwig Reiter 却选择拒绝了LVMH集团。在他们的心中,为顾客提供一双经典舒适,做工精湛的鞋子,是这个家族的荣誉。

  在奢侈品品牌云集的欧洲Ludwig Reiter 已经成为高品质皮具的代名词。品牌涵盖了皮具的各个领域:高级定制男鞋,女鞋,马术专用皮具和其它的时尚配饰,甚至还有专为呵护小孩子幼嫩的小脚而专门制作的童靴。最值得一提的是:如今很多的欧洲奢侈品品牌都选择在欧洲以外的其他地方加工制作,对于Ludwig Reiter家族这绝对是不能接受的,除了一些特殊工艺的女包需要在意大利制造完成以外,他们毅然坚持产品只能在维也纳家族自己所拥有的工厂里制造完成。

  Ludwig Reiter 家族对材质的选择十分苛刻,对品质的控制甚是严格,以至Reiter 的产量十分有限,在欧洲已经供不应求。但为了完成梦想,在2008年年初, 家族第四代传人 Till Reiter 亲自到北京实地考察,富有人文气息的北京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最终决定与帕诺纳玛(北京)贸易有限公司(Panorama Beijing Trading Ltd。)的Maderner夫妇一起合作,并在北京金宝街的金宝汇开设中国乃至亚洲的第一家专卖店。我们现在眼中的Ludwig Reiter 已不单单是一个拥有着120年历史的顶级皮具品牌,他早已把经典融入到我们现在的生活中,甚至影响了我们对未来生活品质的更多思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