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宝街上的海派美食小南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 14:57 新浪尚品

小南国是上海首屈一指的连锁中餐厅,糯米甲鱼。(新浪尚品配图)
小南国是上海首屈一指的连锁中餐厅,糯米甲鱼。(新浪尚品配图)

作为海派美食代表的小南国,菜肴浓郁香酥、腴润适口。(新浪尚品配图)
作为海派美食代表的小南国,菜肴浓郁香酥、腴润适口。(新浪尚品配图)

  导语:作为上海首屈一指的连锁中餐厅,小南国的行业地位不言而喻,已经成为海派餐饮的杰出代表,每天有上万人来到小南国品尝美食就是最好的明证。如今小南国也向京城食客奉上美妙绝仑的上海美食!

  作为海派美食代表的小南国精品菜肴,不但继承保留了海内外食客所推崇的浓郁香酥、腴润适口的上海本帮菜特点,并在此基础上大胆革新,融合了各菜系的优点,发展出了自己独特的浓郁、细腻、精致、典雅的新上海菜风格。

  说到上海美食就不能不提到“南国蹄膀”、“脆皮手撕鸽”、“糯米甲鱼”、“老母鸡砂锅鱼翅”等小南国招牌菜。“南国蹄膀”,整只蹄膀色泽红亮,入口即溶,味道酱香浓郁,丝毫不费牙口,绝对称得上是色香味俱全。“脆皮手撕鸽”,脆皮弹牙入味,食客往往连鸽骨都不愿丢弃,真是一种难以割舍的“着迷”。“糯米甲鱼”,亦菜亦点,色泽酱红,味道咸、鲜、香、醇,质感软糯,美味与营养兼备。鱼翅本是一种很难料理的食材,但小南国“老母鸡砂锅鱼翅”用草母鸡、瘦猪肉、火腿等上乘原料在砂锅里熬上多时制成上汤,加入极品鱼翅秘制而成,翅美汤浓,极为鲜美,让人回味无穷。秋凉蟹肥,正是吃蟹的好时候,小南国特色蟹粉系列,味鲜而至极,受到了上海和香港食客的一致推崇,是不可不尝的美味,也一定会受到京城食客的喜爱!

  小南国北京分店地址:金宝街89号金宝大厦2层

  预订电话:(010)85221717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