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装盛行 男人们要翻天(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 14:59 第五大道奢尚志

  时尚杂志发现,男人们的裙装是不可阻挡的一个潮流。他们对公众进行了大规模调查,结果出乎意料,接近一半的人表示“男人穿裙子相当热辣新潮,喜欢看到男人穿裙子”,40%的调查者表示不关心,因为“人们有穿他想穿服装的自由”,只有极少数人表示反感,希望那些男人“把裤子穿回去”。

  另外美国一项在线调查结果类似:一半调查者支持这种时尚潮流,四分之一表示反对,剩下的四分之一认为“裙子只属于男同性恋”。可见,在男人们的裙子问题上,人们趋于接受,但面临的社会阻力仍相当大。一个相当开明的时尚观察家写到:“我们没有性别歧视:当伊夫圣罗兰把女人放进男人的烟装里,为什么不可以让男人们脱下裤子露出膝盖来呢?我们喜于时不时见到T台上男人们穿着裙子——以一种玩赏和游戏的心态,而不是严肃的赏评。现在的问题是,男人们对这事认真了,大有把裙子变为男性日常着装的一部分,哦,天哪,我想我们还没有准备好呢。”


其实男人若穿这类有型的裙子看起来相当不错

男人穿裙子原只存在于苏格兰的传统里

这样穿裙子看起来相当可怖,可考虑为易装癖倾向

  不管有没有准备好,男人穿裙子逐渐从成为时尚,开始走下T台走入寻常生活了。纽约著名的街头时尚摄影师Scott在纽约街头发现男人裙装的踪影,看来裙子将不再是婚丧娶嫁时才穿的苏格兰传统,而已不可避免成为男性日常装束的一部分。不过几个遗留问题还需要时尚先锋们来解答:

  ——我们的文化需要多久才能完全接受男人们穿裙子?

  ——易装癖这个词要从此消失了吗?

  ——男人的大毛腿该怎么办?

  ——穿什么鞋子搭配?

  ——(我简直不敢相信我居然问了这个问题!)男人的裙子应该在膝盖以上还是遮住膝盖呢?


纽约街头的裙装潮人,只是两条“飞毛腿”较煞风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