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装盛行 男人们要翻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 14:59 第五大道奢尚志

   导语:自从马可-雅克布第一次穿了一条苏格兰裙子亮相以来,他就再没脱下过裙子。很快,这演变为一个秀台时尚,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效仿他,T台上各种品牌竞相推出男裙。



马可-雅克布是男人裙装的始作俑者

  自从去年9月路易-威登男装秀上,马可-雅克布第一次穿了一条苏格兰裙子亮相以来,他就再没脱下过裙子。很快,这演变为一个秀台时尚,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效仿他,T台上各种品牌竞相推出男裙,山本耀司(Yohji Yamamoto)首先响应,在随之而来的2009春季时装秀上,Y-3的裙装男模让公众大跌眼镜(当然,大声叫好的也不少)。之后日本设计师一路跟进,欧美设计师很快也加入,在2009春季巴黎时尚秀上,包括Number (N)ine, Comme des Garçons (川久保玲), Jean-Paul Gaultier(高缇耶)和 Rick Owens(瑞克-欧文斯)等大品牌,都纷纷让男模们穿上裙子。

  只是,还有什么能比男人穿裙子和公鸡下蛋的事情更让保守派不安的呢?


穿裙子成了Marc Jacobs的标志

  责备马可-雅克布吧,这个时尚怪才在厌倦了脱光亮相后,开始穿回他的衣服,不过这次他换上的是裙子。


2009年春季时尚秀男模裙装(从左至右): John Galliano, Comme des Garçons和Etro。

川久保玲的男裙相当有型

Number (N)ine的裙装充满中世纪复古风格

山本耀司的男人裙吸收了丰富的欧洲元素

Rick Owens的裙子很另类,更像长风衣

J W Anderson的棉长裙看起来很有气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