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美获奖歌手设计LV科幻运动鞋亮相时装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 09:27 新浪尚品

  编者按:根据《纽约杂志》网站报道,曾十次获得格莱美奖的歌手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 正式成为时装设计师。

  1月22日,他为路易-威登设计的运动鞋走上了巴黎男装发布会。正如赢得格莱美一样,这些运动鞋也倾注了他的心血。路易-威登的创意总监马克-雅各布告诉《女人世界日报》:“我觉得Kanye到办公室的时间比我多。他对运动鞋很投入。”Kanye说:我们从鞋底开始。我们让重量更轻,更灵活,因此你能把鞋底弯过来……我的灵感来自电影《沙丘》,因为我喜欢科幻……这个系列的夹克都是填料的。看起来就像夹克里有曲棍球垫,而且领子很高。我运用了这个元素,并放在了鞋子的后部。就像舌头跟。通常都把鞋舌头放在前面。这个就像把舌头放在了后面。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