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09春夏 将高级定制服手工融入成衣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 14:07 新浪尚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09春夏选择大皇宫作为秀场,以香奈儿(CHANEL)康朋总店前街景为主题

  编者按:2009春夏选择大皇宫作为秀场,以香奈儿(CHANEL)康朋总店前街景为主题,模特儿由店内走出,宛如走在巴黎康朋街上。尽管经济危机席卷整个奢侈品业界,老佛爷卡尔也想到各种方式节省开支,然而2009春夏香奈儿女装,卡尔-拉格斐的灵感来自于后萧条浪漫主义,追溯香奈儿的根源,将高级定制的工艺融入到成衣女装中,让乐观主义精神令模特愉悦地从康朋总店中款款走出。

  模特手提康朋总店的SHOPPING BAG成为本季最热门的包包选择,斜纹软呢外套以公主式的圆肩肩线为设计。除了一般长度的外套,还多了超短版的斜纹软呢外套。

  在秀进行到中间时,3位身穿白色洋装及 1位着粉红色针织洋装的模特儿拎着康朋街SHOPPING BAG,营造出愉悦购物的效果。

  除了直线条的套装,还有吉普赛蓬裙设计,令人眼睛为之一亮。而本季的时装设计中透露着高级订制服的手工与轮廓。2009春夏延续秋冬的斜纹软呢材质,精致的刺绣及蕾丝点缀在其中,斜纹软呢的外套以新的弧形肩线制造出流线型的剪裁。飘逸的雪纺洋装以浪漫的荷叶边及柔美的蝴蝶结点缀,立体的剪裁创造出俐落的几何线条。

  幻像套装再度吸引人们的目光,至胸线下的高腰连身裤搭配设计充满细节的上衣,实则为一件式的设计;而晚装则以帝政式高腰线条为主轴。

  除了经典的黑色与白色,2009春夏系列中不乏粉紫色、粉红色轻盈色调。

  Lesage刺绣工坊在春夏系列中也有绝佳的作品呈现,亮片刺绣与大皇宫阳光的折射,为系列服装营造亮眼的效果。

  分别以羽毛与山茶花装饰鞋跟为春夏主要的鞋子款式。

  2009春夏时装秀,在五位提着康朋shopping bag的男模中划下完美的句点。

  香奈儿(CHANEL) 2009春夏服装趋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手绘、黑与白方形斜纹格几何图案

  几何图案

  几何方形是一大突破的图案,手绘、黑与白方形斜纹格。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