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时装周阿曼尼发布棉裤 斥D&G剽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 09:21 新浪尚品

引发不愉快的D&G裤子
引发不愉快的D&G裤子

  编者按:根据《纽约杂志》网站报道,乔治奥-阿曼尼(Giorgio Armani)在米兰引发“裤子事件”,指责D&G模仿他6月发布的菱格男裤。

  《保护者》(Guardian)将此事形容为“时尚界15年来最酸溜溜的争吵。”周末的米兰D&G发布会结束后,刚刚发布完2009年Emporio系列的阿曼尼就指出,有16条裤子都是模仿他的。他告诉记者:“现在他们模仿我。明天他们会学习。如果他们谁都不是,那么我可以理解。但是诚实点吧!”他的人甚至还给记者看了6月份阿曼尼发布的男裤。

  Dolce和Gabbana为自己的设计做了辩护。他们在声明中说:“我们肯定要学习很多东西,但不是从他那里学。阿曼尼的风格从来都不是我们的灵感来源,我们很多年来都不愿意看他的系列了。”

  阿曼尼的新闻发言人说,他不计划起诉,说他的评价只是“随便的评论”。也许目前的意大利空气很紧张,不过好消息是,男性们今秋会有很多菱格裤子穿。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