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送礼大牌平价原则 五要五不要(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 10:04 风采

  除了手工货,古董货也是送礼另辟的蹊径。仿如被时间打上的磨砂,蒙昧的色彩带着幻觉,古董向来给人奇妙的感觉。古董衫更是近年来的大热,尤其是一些大品牌带有设计感的衣物,几百上千就可成交。古董首饰相对衣衫裤袜来说更容易买到,而且成本更为低廉,但却不乏品相很好的宝贝。

  古董里有一类较为特别,那就是家居用品,特别是些欧洲产的花瓶或造型灯,放在家里做装饰非常有观赏性。还有一些家具也是较为实用的,这个就不一定要求是古董,一些北欧设计师的作品用来馈赠亲友也是非常有品位的做法。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节日限量版香水礼盒套装

  圣诞有优惠的不止服装,护肤品更是疯狂,而且各大品牌会分护肤线和彩妆线来推出限量礼盒套装(Christmas Gift Set),这些礼盒通常会以各大品牌的某个热销系列产品来进行推广,会将这个系列的洁面产品和面霜搭配在一起,或是剔除洁面以面霜加精华的形式发行,有可能比个体在容量上减少或增加,但价格上无疑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有些套装要比单卖优惠几百块,重点是这些礼盒套装都会包装异常精美,而且大盒,送出去是非常体面的事情。

  彩妆线的礼盒套装搭配就更具有变化,从产品本身到化妆工具的组合就已经有很多,但最吸引的可能还不是这个,有些品牌会特别针对节日推出限量版的色彩,尤其是一些品牌并不常见但会异常漂亮的颜色。一盒里面包含了眼影、唇膏和唇彩,非常实用。当然更有大手笔的品牌会以化妆箱形式出现,不用知道里面是什么产品,光是看包装已经拿了满分。

  除了一般的护肤品之外,香水也是最热门的送礼单品,圣诞礼盒自然不会把这个给忘了。一般是一瓶香水搭配身体乳或沐浴乳,男士香水可能还会加上一个剃须乳。但价格就比一瓶香水略微上调或是维持不变。对于喜欢用香水的男士来说,这个礼物可谓最实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