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dicca网络展示取代高级定制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 10:48 新浪尚品

Boudicca 2008年高级定制的一款
Boudicca 2008年高级定制的一款

  编者按:又一品牌选择退出时装周,而使用网络进行发布报道。英国著名品牌布迪卡准备在这个期间开办一个网站(1月26日至29日),主要展示制衣过程。

  根据《纽约杂志》网站报道,在巴黎高级定制发布会的时间表上没有看到英国著名品牌布迪卡(Boudicca)。设计师布罗奇(Zowie Broach)和基比(Brian Kirby)准备在这个期间开办一个网站(1月26日至29日),主要展示制衣过程。新闻发言人说:“他们应邀参加高级定制发布会时,他们意识到,他们喜欢的是过程。过程本身和发布会一样重要。所以这一次他们会探索过程。这样会放宽界线,因为更多的是对话。”这个网站将以音乐、美术、文章来展示高级定制的发展。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