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08年时尚界年度新闻人物(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 08:32 新华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陈涛

  陈涛--美丽的追求者

  2008年度最佳化妆造型师。1998年开始从事发型设计工作的陈涛在国内化妆造型界拥有多年的经验,目前任职于东田造型机构发型总监的他是业内倍受青睐的专业造型师。从2000年开始,陈涛多次参与大型时尚活动的化妆造型工作,他的工作范围还涉及广告、杂志、影视、舞台等多个领域,也是一些著名影视艺人的发型师及形象顾问,其作品经常刊登于《VOGUE》、《ELLE》、《时尚芭莎》等杂志。在陈涛看来,造型与时代、文化、社会发展以及人们的生活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而认真对待工作则是走向成功的不二法门。造型师的工作包括了无数繁琐的细节,只有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永不停息的创新精神和对美好事物的用心体会才能成就一名真正出色的造型师。向往美丽与创造美丽就是陈涛每日的工作,也是他永不改变的追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孟飞

  孟飞--有风格,更出众

  中国时尚大奖2008年度最佳职业模特。在第7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上,他一举摘得了冠军的桂冠,这也帮助他敲开了模特行业的大门。虽然迈入模特行业的时间不久,在北京服装学院四年的学习经历,却让他对时装表演有了充分的理解。一个有个性的模特才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孟飞认为,模特应该努力寻找自己的风格,特有的气质和品位才是真正的过人之处。在不演出的时候,他总是在不断学习充实自己,让自己得到多元化发展的同时拥有更多的机遇,目前他还在北京服装学院任客座讲师。对于未来,他表示将会在广告和时装领域做更多的尝试,相信今后的孟飞,将犹如冲天之鹜,遨游于寰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