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乱穿到时髦:大牌女星时尚蜕变史(组图) (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 10:21 国际在线


莎拉-杰西卡-帕克
莎拉-杰西卡-帕克

  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 :怪异的装扮真的可以成就你的穿衣风格?可能对于Sarah Jessica Parker来说是这样的,从1991年开始,她就开始在红地毯上以此为自己的着装原则了。


凯蒂-霍尔姆斯
凯蒂-霍尔姆斯

  凯蒂-霍尔姆斯(Katie Holmes) :不知道看到1998年的Katie Holmes,阿汤哥会有什么感想?从这身“女教师”风格的全黑装扮,有谁能想到如今的Katie可以成为好莱坞热捧的时尚达人?


碧昂斯
碧昂斯

  碧昂斯(Beyonce) :在组建了自己的造型团队之前,Beyonce梳着一头“美人鱼”式的发型。现如今早已改头换面,成了端庄的气质歌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