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乱穿到时髦:大牌女星时尚蜕变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 10:21 国际在线

  导语:为什么明星们总是看起来那么美?因为她们确实为自己的造型(以及私人造型师)付了很多很多钱!一起来看看,在明星们雇佣了这些造型师之前的装扮吧,你就会明白失去专业人士的帮助,她们并不见得比普通人更会穿。


布兰妮-斯皮尔斯
布兰妮-斯皮尔斯

  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 :在2007年MTV音乐电视颁奖礼上,Britney Spears用她的水晶胸衣装扮轰炸了所有的人的眼球,而到了2008年,造型师终于让她明白性感到底为何物,并用一身漂亮的Versace小礼裙让布兰妮成功回归舞台。


安吉丽娜-朱莉
安吉丽娜-朱莉

  安吉丽娜-朱莉 (Angelina Jolie):1998年,Angelina Jolie穿紧身黑色礼裙,搭配长款皮衣外套,并且还花了一个很恐怖的僵尸妆!很多年过去了,她的造型团队让她即使挺着8个月的大肚子,也穿得让人无可挑剔。


安妮-海瑟薇
安妮-海瑟薇

  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她也许是当下最具魅力的女人之一,但在2001年,Anne Hathaway的穿衣水平仅限于吊带衫搭配牛仔裤和夹脚凉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