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乱穿到时髦:大牌女星时尚蜕变史(组图) (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 10:21 国际在线


伊娃-朗格利亚
伊娃-朗格利亚

  伊娃-朗格利亚 (Eva Longoria):开襟全皮装!她还用了一条羽毛项链来搭配,这就是一位肥皂剧演员在2001年时的红毯装扮。而如今,她缺成为好莱坞最会穿的女星之一。


詹妮弗-安妮斯顿
詹妮弗-安妮斯顿

  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当初所有女人都为《老友记》里面的女主角Rachel发疯的时候,有谁曾注意过Jennifer Aniston当时的装扮?从那半透明上装搭配萝卜腿裤子的穿着中,让人真的很难想象,年轻时的Jennifer是如何变化发展如今的完美着装的?


珍妮弗-洛佩兹
珍妮弗-洛佩兹

  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 :如果只看左图,你能认出这就是Jennifer Lopez吗?没想到在红毯上好像女神一样的JLo,在1994年的时候喜欢穿超大码的男装到处走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