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品牌退出本季纽约时装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 13:36 新浪尚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三十品牌退出本季纽约时装周

    编者按:据《纽约杂志》报道,上一季组织时装周吸引了80多名设计师。到目前为止,确认参加2月时装周的设计师只有52人。最终名单要两周后确定,但是IMG的高级副总裁Fern Mallis依然期待一个“完整的时间表”。

    Zac Posen的一名代表透露,该品牌尚未决定如何展示他们的系列。而Tommy Hilfiger和William Rast这些以往不在帐篷中做发布会的设计师下个月都在帐篷中发布。Mallis推测,设计师们用展示来取代发布会是为了省钱。租一个能容纳350到1,100人的帐篷要25,000到50,000美元,还不包括发型,化妆,模特的费用。IMG正在寻找用做展示的场地,但尚未找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米兰时装周 08春夏华伦天奴秀场

    1月男装时装周 华伦天奴与Marni退出

    1月时装周将在米兰和巴黎开幕,首先进行男装发布。华伦天奴(Valantino)宣布,他们不会在上述两个城市举办发布会,而是根据预约进行展示。该公司可能是想在经济危机时期节省开支,据估计,其份额占华伦天奴时装集团价值的10亿美元。男装系列的情况令人堪忧。Marni近期也宣布不进行男装发布。经济萧条对时装周造成影响,对于观众们不免是项损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奔驰-纽约时装周 Vera Wang秀场

    2月纽约时装周 王薇薇退出  

  王薇薇(Vera Wang)直接取消了秀,准备在自己的旗舰店搞一个100-150人的小型展示会,要知道此前Vera Wang的秀往往会邀请900人。2009年秋季系列选择在她位于Mercer街的店里,放弃Bryant公园帐篷的发布计划。她说这个决定不仅仅是为了省钱。她对《女人世界日报》说:“我不想显得世界上发生什么都和我无关一样,不能仅仅局限于时装世界。小型发布会的亲密感在现在这个时间更合适。”她还补充说,这个发布会不会是展示厅的展示,但是并没有透露出具体计划的细节。也许她还并没有做出这个系列的设计方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onique Lhuillier 07年纽约时装周秀场

    2月纽约时装周 莫尼克-鲁里耶与纳伊退出

    莫尼克-鲁里耶(Monique Lhuillier)和纳伊-姆汗(Naeem Khan)决定推出纽约时装周,以展示取代发布会。代表两名设计师的公关公司人员Paul Wilmot说,这一举措不仅是为了省钱。Wilmot说,相反,两名设计师花的钱可能一点都不少。Wilmot说:“以前两者的区别是,媒体和买家获得不同感觉,一个是看到衣服在伸展台上飞来飞去,一个是衣服就在你旁边,设计师向你介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etsey Johnson 08时装

    2月纽约时装周 贝齐-约翰逊与马克-瓦尔沃退出

  纽约似乎不希望时装周在Bryant公园举办。贝齐-约翰逊(Betsey Johnson)和马克-瓦尔沃(Carmen Marc Valvo)已经选择不在帐篷中发布,随着Vera的撤出,也许还会有更多的设计师放弃这种发布形式。也许这些帐篷会如同麦迪逊大街的奢侈品店一样变的冷清。接下来的派对时间表会是什么样子,将更难推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