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时尚重磅级事件回忆录(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 08:14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川久保玲为H&M设计的限量版

  轻磅级事件

  H&M红人榜

  08年秋冬,被H&M看好的红人首推来自中国模特杜鹃与来自日本的设计大师川久保玲。杜鹃与另两位顶尖模特Lily Donaldson、Daria Werbowy一起拍摄了H&M 08秋冬的广告大片。画册上的H&M看起来就像一块诱人的甜点,叫人忍不住就要冲进店铺血拼出十件八件的。而如果能抢到川久保玲为H&M设计的限量版,那就更不得了,因为这一定只有超级强悍、超有品味的时装达人才能做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山本耀司的Hermes包

  山本耀司的Hermes包

  低调低调再低调,是山本耀司与Hermes的共同理念。在山本耀司08秋冬的秀上,人们看到了由Hermes特别为其制作的小牛皮背包,半新半旧的琥珀色、未经雕琢的外型,就像很久以前祖母手工制作的褡裢包一样朴实无华。这款不分男女的“无界”包,同时也不分正反面。正如山本耀司所说:“这是一个有灵魂的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刘亦菲的山寨版礼服

  “山寨”全面包围城市

  据说在中南海里行成人礼的玉女刘亦菲,今年居然被网友屡屡披露穿山寨版礼服出席活动。明星没有大牌衣服的赞助,只能自己想办法。例如范冰冰所穿着的粉红色长礼服价格大概要80万元人民币以上,而高级定制工作室制作一套礼服的价格才只有3000元。无疑2008的山寨礼服,算是明星与山寨接轨的时尚事件之一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加拉瓦尼向观众致意,一旁的模特穿着他标志性的红色长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