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牌转战高端手机市场(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 09:13 新浪尚品

  最昂贵的手机 售价百万欧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oldVish百万欧元手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oldVish百万欧元手机

  2008年3月12日,瑞士奢侈手机制造商GoldVish公司在英国伦敦发布该公司开发的名为“唯一”的天价手机。据悉,该手机由至少150克18K黄金制成,表面镶嵌有威塞尔顿钻石,售价高达100万欧元。该手机已作为最昂贵的手机被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

  GoldVish 推出的“Piece Unique”手机由100多克拉D/E色、VVS-1级钻石镶嵌而成,可根据顾客需要进行雕刻处理。并且为了满足不同口味的顾客,此次推出的“Piece Unique”手机系列还提供黄金、白金及玫瑰金三种颜色供客户选择。不过,这款价格贵得让人瞠目结舌的手机并非是真正的第一次亮相。该机早在2006年的法国旅游胜地戛纳举行的“百万富翁展会”上,就推出了当时全球仅限发行3只的白金钻石手机,同样标价高达1,000,000欧元(约1100万人民币),因此也被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然而令人感叹的是,尽管拥有如此不可思议的天价。但这款全球仅限发行3只的白金钻石手机还是很顺利的被卖出了两只。并且和过去多数豪华手机的买主一样,愿意支付100万欧元购买这款限量版的白金钻石手机的富豪分别来自亚洲的香港和盛产暴发户的俄罗斯。其中,香港富豪从事IT行业,而另一位则是来自俄罗斯的大款则是一位地产大亨。

  而这次“Piece Unique”在伦敦的重新亮相很显然在告诉我们GoldVish推出的三部限量版本已经销售一空。当然,假如你想“低调”一些,那么Goldvish还很“贴心”的为“中端超级富豪们”准备了“普通版”的钻石手机。主要特色是减少了钻石用量,外壳采用了18K金+真皮,并且普通版除了可以自由选择真皮的颜色之外,还像模像样的真正具备了一些手机的功能。比如拥有176×220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支持蓝牙传输和EDGE网络、拥有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八倍数码变焦,甚至还具备不错的娱乐功能,支持MP3播放、FM收音机功能,并且还可以利用2GB SD存储卡扩展手机的内存空间。至于这些“普通版”的价格,则根据钻石数量的多少分别从1.8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9.5万元)到12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23万元)不等。

  实际上,Goldvish还在过去发布过一款名为“Le Million”的天价手机,该手机由珠宝钟表大师爱玛纽?朱伊特设计,而且负责质量监控。其外壳也采用了18K黄金打造,有红色,黄色,白色三款不同样式,在手机上镶嵌了价值22000到127000欧元价值不等的WS1级钻石,而且该手机在世界上也只推出三部,最高售价为14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10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