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牌转战高端手机市场(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 09:13 新浪尚品

  Tiffany天价手机限量登场亮相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iffany天价手机

  这次亮相的蒂芙尼限量版手机是Softbank与TIFFANY&CO合作设计的作品,以夏普823SH为基础开发完成。其主要特色是在手机的外壳将使用昂贵的白金制造,并且还将在机身面板上镶嵌400个总共20克拉以上的钻石。并且除了1000万日元的天价之外,该机仅限售10台的限量特色相信会受到不少收藏家的钟爱。

  当然,对于那些对豪华手机没有丝毫兴趣的客户来说,夏普823SH还提供了多种款式进行选择。实际上,作为夏普PREMIUM TEXTURE系列的第三代产品,这次亮相的夏普823SH按照Softbank董事长的说法“是一款可以与时装搭配的手机”。其主要的特点是提供9种面板“花样(Texture)”配件。虽然手机本身只有两种颜色,但由于手机可以提供木质、皮革以及碳材等款式的面板,因此在外观上不仅变化多端,而且也为不同喜好的用户提供了更多个性的选择。

  Prada手机面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Prada lg手机广告

  为了进一步扩展市场占有率,各品牌纷纷扩展自身的产品线,不仅是手机品牌,其它品牌也是如此,像知名汽车品牌保时捷、法拉力,除推出相关的汽车产品外,还推出了系列电子产品、服饰等周边商品,而保时捷在早前才刚发布了旗下最新一款的手机产品。来自世界顶级时尚品牌PRADA也开始向电子产品业进军,其联合韩国LG推出了品牌首款手机产品——PRADA手机(LG KE850)。

  由PRADA和LG倾力联合打造的KE850,为人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创新体验,KE850最大的看点不仅是在其品牌效应,其独特的外观设计及操控方式更是让人为之心动。

  Prada的LG手机本身也许并不那么让人兴奋。不过Steven Meisel拍摄的广告也许还有一些意思。主角是超模琳达-伊万格丽斯塔(Linda Evangelista)。她碰巧还是Prada秋季广告活动的代言人,从时装跨越到无线通信产品!

  作为世界顶级时尚品牌,PRADA在时尚界有着相当大的影响力,许多的名流贵族都为其而着迷,这次PRADA推出旗下首款手机产品自然是受到众人的高度关注。PRADA手机又名LG KE850,虽然该机短期内未有在内地手机市场发售的计划,不过KE850却已经在香港、台湾以及欧洲美地区正式上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