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牌转战高端手机市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 09:13 新浪尚品

  编者按:经济低迷时期,大家对奢侈品的关心集中在降价闭店,然而一场没有硝烟的高端手机市场争夺战正在悄然进行。

  第一阵营 攻方:老牌奢侈品牌抢占高端手机市场

  豪雅进军奢侈手机领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豪雅Meridiist手机

  时间,是我们永远无法拥有的。然而,正如豪雅历史所见证的那样,时间可以被掌控。我们总是能够在极限条件的挑战下, 一次又一次地将时间精准度提高, 在拥有最高声望和品质的计时码表领域中展现出领先科技的突破。

  如今,挑战已从掌控时间转变为掌控沟通。于是,Meridiist诞生了,一部凝聚着我们所有的经验和心血的通讯工具,遵循着源自1860年,当爱德华?豪雅(Edouard Heuer)在瑞士开设第一间手表工厂时所定下的绝不动摇的完美原则与创新承诺。 这部完美的手机即将于2009年1月在香港上市,届时消费者可以亲自领略拥有豪雅尊贵血统、并将在通讯领域创造经典的Meridiist的超凡魅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豪雅Meridiist手机

  设计师将他们所有的设计才华与专业知识全力投入到Meridiist的设计开发中,将其塑造成为您不容错过的豪雅经典之作。Meridiist在外形上酷似摩纳哥(Monaco)系列计时码表(曾在影片《Le Mans》中史蒂夫-麦昆(Steve McQueen)的手腕上绽放异彩),但在腕表大胆锐利的棱角上增添了微妙动感的弧线,成就了一个全新的设计杰作。

  Meridiist共由430个革新的零部件组合而成,卓越标准的精密科技甚至超越计时码表。每一个零件都需要技艺精湛的工艺大师全身心的投入组装。完美的制作工艺在整个产品上闪耀夺目光彩,也令Meridiist拥有殿堂级产品的卓绝品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