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格子女星们穿出淑女味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09:52 国际在线

  贵为今季最流行的元素,格子的衣物相信是每个女生必备的单品。时尚女星当然也要紧贴潮流,她们不约而同以格子的服饰示人,连衣裙、上衣、小礼服,各适其适,展现不同的个人风格。

  

李嘉欣 衣着品牌:D&G

  李嘉欣当天出席某活动时,穿上经典的格子连衣裙,再缀以玩味的闪石零钱包和宝蓝色短靴,简单中不失时尚感,可看出李嘉欣配搭上的心思。

  

杨采妮 衣着品牌:D&G

  穿衣最紧要适合自己的风格,杨采妮这天穿的格子连衣裙,便完完全全能凸显她的气质。杨采妮挑选的格子V型领中袖裙子,优雅而且经典,较特别的色调加上口袋处的细节,令她看起来更年轻。

  

陈法拉 衣着品牌:D&G

  陈法拉的这一身打扮令人眼前一亮,收起卖弄的性感,以大热的格子上衣衬高腰裙,展现时尚的型格。最难得的是陈法拉所穿的上衣只是百来元,却穿出高街时尚的味道,值得女生参考一下。

  

林嘉绮 衣着品牌:D&G

  拥有高身形的林嘉绮,穿上简单剪裁的格子小礼服,已经非常有型,缀以毛皮外套和长靴,配衬恰到好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