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利场2008年度最佳摄影图片精选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 10:45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讯 美国权威时尚杂志《名利场》近日公布了2008年名利圈那些令人难忘的画面。得意者、失意者、逝者、生者,全在它镜头下一一展开。从20世纪初开始,《名利场》的肖像就已经引领了现代的时尚潮流,并且一直至今仍是现代艺术的基准之一。

    从1913年到1936年,经典的影像主要包括爵士时代的人物以及这个时代最优秀的名人如画家帕波罗-毕加索、美国女飞行员阿梅利亚-厄尔哈特、演员加里-格兰特以及凯瑟琳-赫本等。第二个时期是从《名利场》1983年的复刊至今,包括了好莱坞的明星以及作家、运动员、流行的偶像以及商业和政治的巨人,如罗伯特-德尼罗、阿瑟-米勒、麦当娜、撒切尔夫人、鲁珀特-默多克等等。无疑,这是每年度名利场最令人期待的文化盛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08年1月: Grey的解剖明星和Apatow侍者 Katherine Heigl. 摄影Norman Jean Roy; 造型设计Sarajane Hoare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08年1月: 英国怪人Grayson Perry. 摄影Tim Walker; 造型设计Sarajane Hoare.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08年1月: Otis Ferry 和他的猎犬。 摄影Tim Walker; 造型设计Sarajane Hoare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08年1月: 苏格兰Braemar, Patrick Wolf被西方芭蕾的小天鹅围绕着。 摄影Tim Walker; 造型设计 Sarajane Hoare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