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Ri与Thakoon跟风玩低价系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 14:46 新浪尚品

  他们不是不红,但也不是那么大红大紫,但他们那么快也要推出较低价系列了?

  

Doo.Ri 2009 SS runway

  他们是Doo.Ri与Thakoon,Doo.Ri表示明年会推出比主线低价的另一个系列,名称未定,但会保有她招牌的垂坠和柔美抓皱感,走实穿路线,希望可以借着较低的售价,将她的作品打到更多的阶层。

  因米歇尔欧巴马声名大噪的Thakoon,也宣布会推出较低价的副线Thakoon Addition,灵感会取自主线的畅销品,听起来就会是好买卖。

  

Thakoon 2009 SS runway

  近日许多设计师都跟进平价或推出较低价位副线,当然也是与经济持续衰退有关,毕竟,sergio rossi即将结束全美据点,Valentino、DKNY、Vera Wang等都将取消或缩小下季时装秀规模,大家再不想办法拼收入,就怕连正线都岌岌可危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