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新年季 奢侈品销售难抵寒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 14:35 新浪尚品

  新年到来前夕,应该是商家生意最红火的日子,不过在金融危机席卷全球的当下,很多德国商家却感觉到了阵阵的寒意。

  柏林市中心的高档商场卡迪威百货是一家百年老店,全球顶级奢侈品品牌在这儿一应俱全。往年,这里曾经是人们大把花钱,为自己和家人购买新年礼物的首选地点,不过,今年就不同了。受金融危机影响,丢掉了饭碗德国人越来越多,而且明年的情况也许更不乐观。尽管各大品牌推出了新年特款商品来吸引眼球,多数人也只是路过瞧瞧而已,有意购买的少之又少。柏林市民:今年我不能考虑购买奢侈品了因为我前些天被解雇了所以今年不能那么奢侈了不过我还会买些不错的东西因为生活还是要继续 。柏林市民:我觉得我们还是会购买奢侈品不过今年我们会特别慎重地考虑这一计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