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a Wang更改时装发布地址 称与省钱无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15:47 新浪尚品

  

Vera Wang

  Vera Wang已经决定在她位于Mercer街的店里发布2009年秋季系列,放弃Bryant公园帐篷的发布计划。她说这个决定不仅仅是为了省钱。她对《女人世界日报》说:“我不想显得世界上发生什么都和我无关一样,不能仅仅局限于时装世界。小型发布会的亲密感在现在这个时间更合适。”她还补充说,这个发布会不会是展示厅的展示,但是并没有透露出具体计划的细节。也许她还并没有做出这个系列的设计方案。

  纽约似乎不希望时装周在Bryant公园举办。Betsey Johnson和Carmen Marc Valvo已经选择不在帐篷中发布,随着Vera的撤出,也许还会有更多的设计师放弃这种发布形式。也许这些帐篷会如同麦迪逊大街的奢侈品店一样变的冷清。接下来的派对时间表会是什么样子,将更难推断。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