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不景气 Bill Blass关张大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15:45 新浪尚品

  

Peter Som为Bill Blass做的设计

  连续数周NexCen所属的Bill Blass都前景堪忧。现在有了官方消息:这个品牌将被关闭。《纽约时报》报道,该公司将关闭第七大街的展厅,到周五前裁掉30个职位。从2003年到2007年,Michael Vollbracht一直设计这一线。他告诉《纽约时报》,他听说公司因经济不景气不得不做出关闭的决定。他叹息:“Bill Blass的终结不仅仅是悲痛的消息,对于这个行业也是一种突如其来的警醒。”

  事实上,这个品牌在过去六个月里都很动荡。Peter Som走了,NexCen找不到买家,由于公司内部的不确定因素,零售商对于Som的2009年春季系列也不买帐。NexCen还在努力出售这个品牌,希望这个伸展台系列能够在某人手中得到重生。.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