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福特十大时尚法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10:43 新浪尚品

  男性选择夹克要长款还是短款?什么才是最奢侈的东西?最近,时装设计师、电影导演汤姆-福特开诚布公地向《男性时尚》杂志介绍了他对于时装的看法,并对于两性关系提出了大胆的建议。

  

时装设计师、电影导演汤姆-福特

  1.

  我不相信西服剪裁的花样。我喜欢经典的外形,能显示男人宽厚的肩膀,刚刚好的腰围,修长的双腿。经典的简约通常很奏效。

  2.

  好的倾听者通常能得到他想要的人。

  3.

  混合各种款式时,我不去想太多,放在一起就行了。

  4.

  我讨厌短西装夹克的趋势。当一个男人的屁股露在夹克外面时,从后面看就像空姐一样。我觉得这样不性感。

  5.

  关于珠宝,我更喜欢手镯,不过必须是又小又简单。Cary Grant经常戴一个简单金手镯和一个腕表,我觉得非常时髦。

  6.

  如果你对过度使用肉毒瘤素很在意,你为什么不试一下?在眉心使用一些可以让你看起来不那么严肃而且更容易接近。谁需要皱眉头?

  7.

  就像女人第一次穿高跟鞋出门,要努力让自己适应一样,男人也要学习在平常的日子穿一整天西装。我大多数时间都穿西装,有时还穿无尾礼服。所以我穿西服时很舒服。

  8.

  洗漱时,掏干净耳垢,清理头发和皮屑,确保自己出门时状态很好。早上,我用冰块敷眼睛而且用眼药水。

  9.

  时间和沉默是当今最奢侈的东西。

  10.

  每个男人这辈子都应该放纵一次:如果你是异性恋,至少和男人睡一次,如果你是同性恋,不要一辈子不碰女人。无论哪种情况,你都会在打破固有观念后觉得,这一切自然得不可思议。最后,只是你和某人在身体上的关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