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商破产 SJP寻求新合作伙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11:06 新浪尚品

  

萨拉-杰西卡-帕克

  根据《纽约杂志》网站报道,继首次申请破产五个月后,Steve & Barry本月初再次申请破产。这家商店计划清算,萨拉-杰西卡-帕克不得不为她的Bitten一线寻找新家。她告诉记者,她正在积极寻找新的零售合作伙伴。她说:“我们接到很多要约,我们必须确保和我们签约的合作方,对品牌有着和我们相同的想法,即服务顾客第一。你知道,不能很商业,必须以顾客为主,我们必须看谁会愿意那么慷慨。”她表示想把最初的任务延续下去,提供买得起的衣服。她说:“现在人们比任何时候都关注经济。因此我想以合适的方式继续做下去。因此我们就必须弄明白什么对顾客合适,以及在当下的经济状况下怎么做。”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