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危机》汤姆福特打造全新邦德造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0:58 新浪尚品

  根据《纽约杂志》网站报道,在最新的邦德电影《大破量子危机》中,主角Daniel Craig穿的西装都是由汤姆福特设计的。即使是电影服装设计师 Louise Frogley也难以抗拒这些衣服。她说:“这些衣服不是那种你想知道在哪里能买到的,它们更神秘。” 没错,必须在汤姆福特的店里找。福特说,他想简单地打扮Craig:“通过一种简单的方式装扮他,达到表面简单但其实不简单的效果。这是对完美套装的比喻。要使好衣服有结构,必须花费很多手工,不过你看不出任何痕迹,只有最后的结果。应该看起来很轻松很自然,就像你的一部分……我设计的东西更奢华,但不适合Dainiel Craig或邦德。邦德穿的更多的是制服。”

  

用大拇指挡住这个女孩,闭上一只眼睛,虚着看

  福特的制衣天赋不仅仅是抽象的。这些衣服要让性感的Daniel Craig能跑,能跳,打架的时候显得很帅。福特的西服有“宽松的裙子”,这是挂在西装夹克腰部下面的一部分,使人活动自如。据Frogley回忆,当性感的Daniel Craig动作很大时,裙子就会飞扬。这些西服的另一个好处是,隐藏了Daniel Craig的体格。Frogley说:“你想把肌肉隐藏在衣服里,不然他看起来就像阿诺德-施瓦星格。当他穿其他衣服或穿得更少时,会给人惊喜。”(片中只有一个没穿上衣的镜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