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11月1日起美国涨价20%(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 10:14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讯 综合纽约媒体报道:香奈儿攒足精力做的全球展览,被一个涨价消息抢了风头。10月20日,“ Chanel Mobile Art Tour New York”在纽约中央公园会场开幕。由建筑师 Zaha Hadid 筹划设计、灵感来源于“香奈儿2.55手袋(Chanel 2.55)经典填充菱格设计的展馆,充分显示了香奈儿对这款全球最好卖手袋的重视和骄傲。会场陈列了20位世界各地艺术家的作品。香奈儿设计师老佛爷卡尔-拉格菲尔德(Karl Lagerfeld)也亲临纽约,为活动造势。但,大家关注的,显然不是这些满处都是2.55手袋菱格设计的展览馆,而是——香奈儿是不是真的要真的大幅度涨价了?

  有消息称:美国境内11月1日起,香奈儿将涨价20%。奢侈品不像柴米油盐涨个5%、10%对个人不痛不痒,举例来说,香奈儿经典的大号2.55,北美售价约为2600多美金,按照涨价20%计算,涨幅额度超4000元人民币。

  某资深媒体人表示:“涨价对于奢侈品来说,是一种显示自己保值性的手法。香奈儿每年往往会有1——2次涨价。最少是5%,最多曾经到达12%,20%的涨价额度,确实比较高。”针对此事,新浪尚品求证香奈儿公关部。供职于该部门的Benny表示:目前还未听到相关消息,和法国总部确认后会尽快给予回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hanel 2.55菱格手袋是本次纽约中央公园“ Chanel Mobile Art Tour New York”的灵感来源,也是涨价话题中大家关注的焦点,毕竟,对于大多数热衷香奈儿的人来说,2.55是必须收藏的经典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08高级定制T台上的Chanel2.55菱格手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对于大多数热衷香奈儿的人来说,2.55是必须收藏的经典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hanel 2.55菱格手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香奈儿流动艺术馆纽约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香奈儿流动艺术馆纽约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灵感来源于Chanel 2.55那经典的填充菱格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