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绯闻女友与体坛女神跨界品位PK(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 12:00 《风尚志》

  最得不偿失的身材

    V领衫过长的腰线和矮跟的鞋子,让原本修长的双腿矮了半截,Amanda 用最保守的色彩掩盖了绝佳的身形,实属可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06年10月19日  Amanda参加某品牌活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05年12月18日  Sharapova身穿NIKE女装凸显小女人性感轮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06年6月27日  Sharapova一身黑白色系的运动装,将率性的气质发扬光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07年7月12日  Sharapova身穿干练的休闲装,在好莱坞出席了inaugural Matt Leinart基金会举办的名人保龄球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08年4月21日  Sharapova一身白色裙装出席The David Letterman Show颁奖典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05年8月25日  Sharapova一身金属色的着装出席瑞士豪雅F1钻石表代言活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