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绯闻女友与体坛女神跨界品位PK(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 12:00 《风尚志》

  礼服vs礼服

  我们不禁质疑,披上华服后的体坛娇娃,华丽的裙装又会在她们的身上引发怎样的化学效应?还好,这两位久经沙场的美人并没有让我们失望。Sharapova希望通过设计感出众的华服博得重彩,Amanda 则更钟情于不易出错的简约线条来勾勒妩媚。值得庆幸的是这两位对于色彩的把握,白色、香槟色、烟灰色的单色原则远比大篇幅的民俗花卉来的精致,让我们看到由体坛跨界时尚圈的两位美人性感依然。

  最知性轻熟女

  

2008年4月22日  美国纽约,豪雅表举行派对,为 Sharapova庆祝21岁生日。

  湖蓝色的小礼服裙很适合Sharapova的气质,深蓝色腰带和手包稳定了湖蓝色的浮躁,令她倍显高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