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绯闻女友与体坛女神跨界品位PK(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 12:00 《风尚志》

  体坛向来不缺美人,缺的是拥有不凡气场的风尚美人。那些在赛场上,身形矫健又活力四射的娇娃们,较量实力的同时更不放过展示战服的机会。“网坛精灵”Maria Sharapova与“女蛙王”Amanda Beard实力与品位双重出击,横跨各领域为她们的人生开启更多扇通往梦想的天窗。

  休闲装vs休闲装

  走下赛场的Sharapova丢弃了斑斓的糖果色,简约明朗的黑白灰色系衬托出几分知性优雅。在冷色系的装扮中,偶尔跳脱的橙色或是红色,都是打破黑白灰的沉闷增添新鲜血液的点睛道具。日装打扮的Amanda,有着与Sharapova雷同的冷色系偏爱,她的整体装扮却显得沉闷至极,毫无亮点。黑灰色的大篇幅运用,缺乏闪光点无形中老化了她的年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manda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harapova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