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今最抢手古董服饰与手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7:13 《时尚·COSMO》

  服饰:

  折旧幅度最少的品牌:

  Chanel,而且非得是Karl Lagerfeld笔下Fantasy Tweed(镶金丝银线的花呢)面料的传统套装裙,茶花图案真丝内衬,下摆内坠有铁链。通常以原价8折标售。在好莱坞地区,因二手衫市场的顾客较年轻并吸引亚洲(尤其是日本)顾客光顾,36与38号甚至可以标到原价。在纽约,因服务对象多为“社交界女士”及欧洲客户,则以40及42号最抢手。

  脱手最快:

  以单品类别来说,依次为,大衣,连身裙,套装,晚装,上衣,裙,裤。其中,纯天然面料(真丝、双面呢、小羊皮、大面积蕾丝)、女性化飘逸剪裁,最受欢迎。

  除非是Pucci,其他的图案越不显眼越无季节限制。

  就品牌而言,3.1 Philips Lim, Marc Jacobs, Miu Miu价位不一定高,但很容易脱手。

  询问度最高:

  Christian Lacroix,那份原本被诟病的繁复与堆砌,现在恰是一种艺术姿态。

  90年代红极一时的英国Voyage,其糖果色的丝绒缎带滚边wool lace cardigan,当时的零售价就一、两千美金,现在越来越难遇到。

  Tom Ford时代的Gucci,那份明刀明枪、毫不抱歉的犀利性感,依然追随者众;Tom Ford笔下的Yves Saint Laurent,因他掌舵的时间短,而变得矜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hanel新作品“巴黎-伦敦”系列推出的Fantasy Tweed上装,收入囊中未来也能卖个好价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