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时装周新设计师初次亮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 18:43 《时尚·COSMO》

  本次时装周,有几家老牌时装屋都经历了换帅风波,新人走马上任会为品牌带来什么样的新面貌,也是大家拭目以待的焦点。像Alessandra Facchinetti成为Valentino的接班人,年仅23岁的Esteban Cortazar接管Emanuel Ungaro,Stuart Vevers成为Loewe的新任创意总监。

  Alessandra Facchinetti也曾短暂地担任过Gucci的创意总监,显然她从往日的失败中学会了如何掌握这微妙的平衡。发布秀结束之后,Valentino多年来的事业伙伴兼生活伴侣Giancarlo Giammetti高兴地称赞Facchinetti“在尊重大师的前提下尽显漂亮和摩登”。

  

Valentino新任设计师Alessandra Facchinetti

  

Valentino08秋冬T台秀

  备受瞩目的天才设计师Esteban Cortazar并没有大张旗鼓地改革,充满流动感的古典设计柔软而富有女人味。美国顶级百货公司Neiman Marcus的创意总监评价说:这是对Emanuel Ungaro可爱的诠释。

  

Emanuel Ungaro新任设计师Esteban Cortazar

  

Emanuel Ungaro08秋冬T台秀

  以往专注于配饰设计的Stuart Vevers设计的第一个时装系列只有20套衣服,在一个剧场举行了静态展示,幸运的是他也得到大多数人的认可,被评价为“达到了既优雅又忠诚的底线”。

  

Loewe静态展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