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用鲜艳大胆信任套装重塑时装形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 14:51 《时尚芭莎》

  用以下三个词来概括希拉里的着装:有力、聪慧、优雅,她将在相当程度上重塑美国的形象——山姆大叔变成了山姆夫人。希拉里总是善用鲜明的色彩,改变套装给人的古板印象,并表达个性。

  

希拉里最信赖的显然是套装

  有一点不得不承认,身在政坛,性感是需要牺牲一下的,德国总理默克尔不久前穿了一件相当低胸的外衣,被媒体戏称为“大规模干扰性武器”。但那只是偶尔,她很快便换回了一丝不苟的套装。政治终究是讲究利益和头脑的,性感只是令人愉快的附属品。

  到目前为止,希拉里最信赖的显然是套装,就像男人们无条件地选择衬衫西服一样。她不是没有尝试过更新鲜大胆的穿法,但似乎成功的例子不多。比如那身大花袍子,连拥戴她的人都无奈地同意:那的确像是把家里的地毯穿上身了。而一套宝石蓝的西服套装就将她的脸色衬得十分鲜艳。

  

围起绿色围巾参加圣帕特里克节大游行。

  还有她1998年陪总统丈夫出席联合国会议时穿的粉红色套装,看上去几乎年轻了10岁,至于她最青睐的大红色套装,那就更不必说了。当年江泽民访美时,希拉里穿了一件金色礼服,和她的一头金发相映生辉,真是让黑发的中国人嫉妒。

  所以,如果你不确定穿什么,套装肯定是最省心的选择,如果怕它太沉闷,那么除了精致的细节设计和剪裁之外,最好选一身艳色套装,绝对出彩。

  

在宾州加利福尼亚大学为竞选宣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