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2008秋季高级定制女装出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 14:01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讯——巴黎时间周二早上,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的香奈儿高级定制系列现身巴黎,为香奈儿的拥护者再次带来惊喜。这一季仍以洋装为主。掐腰的上衣搭配倒三角型的半裙,裙摆到膝盖突然收缩。恺撒还展示了一些会很受欢迎的上乘针织连衣裙,但是构造和硬度都如此特别,很难被归到针织品一类中。整个系列中充满灰、黑、海军蓝、雾蓝,色调很沉闷,但也很梦幻。最让人难忘的是Sasha Pivavarova穿的一件肩膀和腰部带有叶子的衣服。

  本季袖子是焦点,但又和往季诗歌般的懒散感觉不同。褶皱、皮革、珠子依然用的很多。不过在配饰方面,连个包业没看到,模特们都一律穿着一款跟有点方的鞋,不免让人有些失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掐腰的上衣搭配倒三角型的半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上乘针织连衣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充满灰、黑、海军蓝、雾蓝,色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