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 Jacobs时装出自这个45人工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 18:54 《外滩画报》

    Marc Jacobs时装出自这个45人工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这个工厂非常之小,员工只有45人,与广东东莞那些服装厂比起来,简直就是个作坊

  谁是Marc Jacobs?自从1997年开始担任LV设计总监以来,Marc Jacobs将自己特有的纽约文化底蕴毫无保留的倾入这瓶法国陈年佳酿,将现代气质与LV经典风格融合。同时,他还拥有自己的品牌Marc Jacobs。他的惊人时尚天天才与种种出位行为吸引着时尚界人士的眼球。

  谁是Ralph Lauren?并非时装设计科班出身的RALPH LAUREN却创造的自己的品牌。拉夫-劳伦 (RALPH LAUREN) 是有着浓浓美国气息的高品味时装品牌,款式高度风格化是拉夫-劳伦旗下的两个著名品牌“Lauren RALPH LAUREN”(拉夫-劳伦女装) 和“Polo RALPH LAUREN”(拉夫-劳伦马球男装) 的共同特点。

  Capolupo先生目前的大主顾包括Ralph Lauren、Marc Jacobs和Sophie Theallet,Calvin Klein、David Cameron和Isaac Mizrahi也曾与他有过合作。纽约的服装加工业正在日益萎缩,从1950年代的335000名服装工人减少至目前的25000名。意大利裁缝曾主导着纽约市中心的服装加工业,如今,71岁的Capolupo先生依然是一个中流砥柱式的人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