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花朵珠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 08:18 ELLE中文网

Marni花朵吊坠Marni花朵吊坠

  Marni花朵吊坠

  酷似童年拼接的塑料花朵玩具,Marni的这款斑斓吊坠瞬时勾起了儿时的美好回忆。设计师利用彩色树脂,将花朵两两叠加,并配以镀金装饰,女孩们佩带于颈间,无疑是最美的童年纪念品。

Cecilia猫头鹰项链Cecilia猫头鹰项链

  Cecilia猫头鹰项链

  作为经典的Vintage珠宝品牌,Cecilia将充满魅力的古老风情赋予珠宝灵魂。这款弥漫着森林气息的项链,无疑是夏日最清凉的选择。古灵精怪的猫头鹰停住在花丛中,闪亮的绿色丝绸搭配正面的清新格纹,完美诠释了新一代天真烂漫的女孩时尚。

Angelo Figus缤纷几何项链Angelo Figus缤纷几何项链

  Angelo Figus缤纷几何项链

  撞色,一直是近年来流行的时尚话题,然而本季它又提升了一个高度。不仅撞色还撞形,大大小小五彩斑斓的几何色块,犹如我们儿时玩的七巧板,童趣无限。这款Angelo Figus三角形项链,便是一个别具个性气息的珠宝代表。

Trifari草莓胸针Trifari草莓胸针

  Trifari草莓胸针

  Trifari别出心裁的创意,赋予了珠宝甜美灵动的气息。莹亮的珍珠与璀璨的水晶,共同组成这款草莓胸针,作为活泼的个性珠宝代表,Trifari简约经典的魅力着实打动了许多女孩,将它别于衣领前,或许你能嗅到夏日浓郁的果香。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